盐系奶酥

all泰选手
i still with you

迷途羔羊

〖ABO,孕夫,ooc预警⚠,不喜勿喷〗

(七)



筑巢期期间金泰亨和闵玧其整天像连体婴一样粘在一起,令闵玧其感到意外的是,金泰亨口中的小国并没有对他进行完全标记,几天下来,金泰亨身上再也闻不见淡淡的青草气息,反之则全是闵玧其身上张扬的烟草味。


朴智旻和金泰亨早就混熟了,三天两头的跑来照顾金泰亨,此时金泰亨的肚子已经很大了,不方便走动。


“泰泰~”朴智旻最近总是没由来的叫他的名字。


“怎么啦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
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嘛?”金泰亨拉住朴智旻的袖子,鼓着腮帮子看他。


朴智旻被他萌的不要不要的,伸手揉了把对方毛茸茸的脑袋:“我……”


“说嘛说嘛!”


“宝宝出生以后可以认我当干爸吗?”


“??”


“还有我对象,也想认宝宝做干儿子。”朴智旻又小声补上一句。


“???!”


“我们是认真的!”见金泰亨一副震惊的样子,朴智旻怕他不同意又大声吼了句。


“你们……”


“我们不打算要孩子,所以……”

金泰亨持续震惊……


“你也可以再考虑考虑,我们不急,毕竟认干爹是件大事。”


“什么!你们当宝宝干爹那我怎么办!”一直在厨房忙活的闵玧其实在是忍不下去了,火都没关就举着铲子出来制止,“我是宝宝干爹!之前都说好了的!”


“??”

金泰亨再次问号脸。


“筑巢期的时候你问我要不要做宝宝干爹,我同意了!”


金泰亨筑巢期的时候迷迷糊糊的,整个人完全依赖着闵玧其,极度缺乏安全感的omega害怕对方会抛下他,哼哼唧唧的扯着人不放。


“闵先生不要走!”小Omega脸蛋通红,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,“陪陪我好不好~”


“好好好,我不走,一直陪着你。”闵玧其看着香香软软的人儿,心都快化了。


“你骗人!我不相信……都是坏人!”金泰亨又红了眼,双手搂住没闵玧其的脖子,脑袋贴着对方的脸颊蹭来蹭去,闵玧其被他撩的脸红。


“你好白啊。”金泰亨突然感叹到,“比小国还白呢,简直在发光!是天使吗?”


闵玧其努力跟上金泰亨跳脱的脑回路,虽然泰亨提到田柾国让他不太高兴,但现在在金泰亨身边的人可是他闵玧其啊,再说了,肤白这一点和田柾国比起来闵玧其赢了!


“其其当我家宝宝干爹好不好呢?”小妖精突然对着闵玧其耳朵吹气。


一声其其叫的闵玧其直接立了起来,他尴尬的与对方拉开些距离,难堪的用手挡住,幸亏他不在易感期并且来之前特意打了抑制器。


“我,我,我有点事情,先走了。”


金泰亨见闵玧其要走,小脸立马耷拉下来,全然没有发现闵玧其的不对劲:“你看吧!果然你们都说话不算话,明明答应了陪我的!”


“我真的有事!”闵玧其急了,心脏极速跳动。


“哼,那你答不答应做我宝宝的干爹嘛~”金泰亨又开始撒娇,黏糊糊的想要搂住闵玧其。


“好好好好好!我同意,同意!”闵玧其立马躲开,灰溜溜的跑进厕所,再多待一秒他都不敢确定不会发生些什么。


“所以我已经是宝宝的干爹了,宝宝有一个干爹就够了,朴智旻你哪凉快哪待着去。”闵玧其嫌弃的推了推朴智旻的肩膀,看着脸慢慢变红的金泰亨大底知道对方是想起来了,有些得意的冲金泰亨挑眉。


“抱歉啊。”回想起易感期,金泰亨简直要羞的挖个地洞钻进去。


“那好吧。”朴智旻有些沮丧。


“你们还是加油自己生一个吧!”金泰亨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。


“也不是我们不想啊!”朴智旻绝望的叹了口气,“是臣妾们做不到啊!”


“噗。”一旁的闵玧其憋不住笑出了声,被朴智旻撇了一眼。


剩下金泰亨和金南俊两个人不明所以,大眼瞪小眼。










感谢阅读💜✨

大家快来猜猜智旻的cp是谁呀!?(无奖竞猜)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