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系奶酥

all泰选手
i still with you

迷途羔羊

〖ABO,孕夫,ooc预警⚠,不喜勿喷〗

(八)


  

最近闵玧其接了不少活儿,将近一星期都没正儿八经的和金泰亨一起吃饭。年底了,金南俊也很忙,一天到晚不着家。大部分时间都是朴智旻陪着金泰亨。

  

“我下午要去店里一趟,珍哥会替我来。”朴智旻将金泰亨的床背调低,“你先睡会午觉,有什么不舒服就喊医生知道不。”

  

“好啦好啦,放心吧,我都是当爸爸的人了,照顾自己还是绰绰有余的好嘛。”金泰亨半张脸都隐在被子里,洁白的被单衬的他眼睛亮亮的,朴智旻看着这么美好的人儿忍不住又感伤起来:这么好的人儿居然会被他的Alpha抛弃,以后要是让他遇到那小子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,不,让闵玧其教育那小子比较合适,毕竟是专干这一行的。

  

朴智旻把窗帘都拉上,又嘱咐了几句等金泰亨睡着了才离开,打开门就看到门边放着束向日葵,他拿出花束上的卡片:

  

  泰泰你最近还好嘛。

  

啧,朴智旻微微皱眉,卡片被他揉成一团,拿起向日葵随手就扔进了垃圾桶。

  

  这都什么人啊。




  

金泰亨睡醒前金硕珍就已经来了,这是俩人第一次见面,不得不说朴智旻挑人的眼光还是很好的,金硕珍长的一表人才,紫色的头发显的他愈发帅气。

  

“醒了?之前太忙了一直没空来看你,我可是经常听智旻提起你哦,他有点啰嗦,老是吵吵听的我耳朵都起茧子,你别嫌他烦哈。”金硕珍的性格和长相倒有些不同,光看脸以为是高冷的性格结果格外好相处。

  

“哈哈哈,没有没有,智旻对我很好的,我喜欢他还来不及呢。”金泰亨接过金硕珍递过来的水,小口的抿着。

  

“上次智旻说想当宝宝的干爹,但是被闵玧其那家伙驳回了,泰亨,这是你的宝宝,你来决定。”金硕珍又不死心的提起当干爹的事儿,“你想啊,我和智旻两个人都是Omega,这么大年纪了也还没有孩子,认你的宝宝当干儿子,不是一举两得嘛,宝宝一下就又有两个人爱他了。”金硕珍说的一套套的,听的金泰亨都迷糊了。

  

“能认这么多干爹嘛?”金泰亨半信半疑的问。

  

“怎么不行,这说明宝宝受欢迎啊,还没出生就有这么多人喜欢。”金硕珍见这事有戏,继续忽悠。

  

“那闵先生会不高兴吧?”他还是有些顾忌闵玧其的,毕竟来这里受了他那么多照拂,而且当孩子干爹这件事还是金泰亨自己提的。

  

“怕他做什么,我们当宝宝干爹又不影响他当宝宝干爹,泰亨你说是不是。”

  

“好像也是啊。”

  

“所以?”


金泰亨点头,轻轻点了两下肚子“那以后宝宝也拜托你们了哦。”


“那肯定,我们照顾宝宝肯定比闵玧其细心嘿嘿。”得逞后的金硕珍自豪的秀了下他的肱二头肌,“对了,你预产期大概什么时候啊?”


“就最近两天了,随时发动。”


“那得注意,明天我让智旻歇店来陪你。”金硕珍也是第一次照看孕夫,还是有些忐忑的,生怕人出什么事。


金泰亨看出了金硕珍的不安,咧开四方嘴朝他比耶:“放心吧珍哥,有事我立马喊医生。”









感谢阅读💜✨


时隔两年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哈哈哈,继续为爱发电(-^〇^-) 



本文设定:金泰亨19岁 Omega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闵玧其26岁 Alpha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南俊23岁 Alpha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田柾国19岁 Alpha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朴智旻22岁 omeg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硕珍27岁 omega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  


评论(11)

热度(9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